close

小弟是一個美食主義者

新竹的朋友新開一家簡餐店
馬上就來試吃看看,覺得不錯打篇文章跟大家分享
 
店家在巷子裡,建議如果要來吃騎機車來比較方便停或是叫車來
試賣期間超多人來吃的呀!
我跑了兩次才有座位
 
 
外面還有一個小池塘,人多時可以坐著順便看菜單,想想等一下要吃些什麼🍴🍴🍴
一開門櫃台看見櫃台的帥哥美女在忙著
 
 
 
我自己到這種簡餐店都會先看一下環境
雖然一樓看起來只有幾個座位,但是樓上還有蠻多的座位,可以大概2個家庭聚餐和3群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
環境上很乾淨,擺飾和其他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,裝飾小巧可愛又有種異國他鄉的感覺
 
1F
 
2F
 
當然接下來就是重頭戲,美食美食美食
當時我是有點飽,想說過去吃點點心和飲料
坐下來看桌子上的桌巾很有質感,覺得還蠻特別的整個LIVE UP
(我自己覺得啦
 
 
菜單封面感覺像是自己割店名加上底面在一張銀色的紙製作的,不過打開菜單更讓我驚訝,他們店剛開幕就有好多的東西可以點,
主餐有義大利麵、焗烤、排餐,下午茶有飲料、甜點、炸物...等等,看完在打勾寫在菜單上面,種類真的好多樣化
看到我都不知道該吃哪一個好,我有點選擇性障礙,會很直接問店員推薦該吃什麼
點杯我愛喝的可可,還有一個檸檬塔還有百香果蛋糕
 
 
 
我朋友推薦的兩個甜點,都好好吃喔,檸檬塔我從中間吃,他們的甜點都是手工製作的呦
哇~酸酸的味道,個人是很喜歡,聽說多吃點檸檬可以美白,不知道吃檸檬塔有沒有這個效果
百香果蛋糕相對就沒那麼酸,微酸加上一點甜甜的口感,吃起來綿綿的,我喜歡用湯匙一匙一匙的慢慢地刮成一小片塞進嘴裡吃,是件很享受的事情
 
 
還有其他美食,只是我請朋友幫我拍,讓大家可以看看
價位大概在100~300上下左右,我吃過那麼多簡餐店,覺得還蠻平價的,質量也夠
 
 
電話:03-5358666
地址:新竹市光華街12號

 
 
P.S還有其他美食不要私藏請記得跟我說XDDD
arrow
arrow

    宇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